瑟雍、珍雲 (@star1)

2AM 的瑟雍坦承很羨慕 Wonder Girls 的先藝。

雜誌 @star1 2月號的焦點人物為 INFINITE H 與 2AM。繼昨晚的 INFINITE H 後,今天要帶大家看 2AM – 瑟雍、珍雲的相關專訪與畫報。在訪問中,他們兩人都誠實吐露戀愛觀。

自2008年出道後,除了趙權與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一同出演 MBC 假想節目《我們結婚了》之外,成員們幾乎很少在螢幕前透露戀愛故事,所以他們的戀愛更是讓人好奇!

被問及過去最後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時,珍雲表示:「說實在…我有點不記得了欸,因為時間有點久了。而我以 2AM 出道後也沒有交過女朋友,因為要忙著運動、練吉他…等,根本沒時間。我也很想交女朋友,不過身旁的女性都只是關係好的朋友。」

瑟雍則表示:「我沒有和人約會過,但我真的很羨慕先藝可以這麼早就結婚。因為我喜歡孩子,所以我也希望可以早日進行屬於我的婚禮和擁有自己的孩子。」

另外,他們也透露 2AM 計畫在2013 上半年回歸。

瑟雍、珍雲 (@star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