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BS決議不編制都市征伐

金賢重 都市征伐

KBS 最終決議不編制偶像劇「都市征伐」。

「都市征伐」是由金賢重所主演而得到關注,同時也是 KBS 2TV 新月火劇「廣告天才 李太白(音譯)」播完後,有望成為接檔的戲劇。但是在最新的編制會議中,正式地決議將不會編制該劇。

KBS 相關人員表示,關於「都市征伐」雖然已經進行很久的會議,但結論都沒有出來。確實地已經決定不會編製了。

除了金賢重之外,金聖宇(音譯)、鄭柔美、南宮民等人共同出演,「都市征伐」由漫畫改編,故事主要是描述主角和媽媽小的時候就被爸爸拋棄,因此在對父親怨恨中成長的主人公 백미르 (金賢重飾),並對自己的家族和社會上的惡習充滿報復心態。

○●○●○●○●○●○●○●○●○●○●○●○○●○●○●○●○●○●○●○●○●○●○●○●○●○●○●○●○○●○●○●○●○●

畢竟都已經去日本拍攝一個月了!
希望我們可以順利看到這部戲(泣)

更多後續報導請持續鎖定 Kpopn!

 

都市征伐相關報導(請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CBS 노컷뉴스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