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將以歌手身分回歸

金賢重

「韓流皇太子」金賢重將在今年夏天以歌手的身分回歸。

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金賢重正為了以歌手回歸的這個目標準備中,沒有特別的問題話,將會在今年夏天以歌手的身分回來。

如果在今年夏天回歸的話,這將會是金賢重相隔1年6個月再度以歌手的姿態回到舞台上,2011年12月發表單曲「Marry me」後,在韓國就沒有發表任何音樂作品了。以 SS501 的成員身分出道後,將再度發行久違的新專輯,歌迷們都對此表示相當期待。

此外,金賢重從今年1月開始將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出,1月6日從神戶開始,將到埼玉、名古屋、福岡等日本各城市進行公演。

○●○●○●○●○●○●○●○●○●○●○●○○●○●○●○●○●○●○●○●○●○●○●○●○●○●○●○●○○●○●○●○●○●

2012年只有發行日文音樂作品的賢重,
終於要回歸韓國樂壇了呢!不知道這次會用什麼風格回歸?
不過被記者稱為「韓流皇太子」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是不是跟牙牙一樣期待金賢重的音樂作品呢(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