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南佶演唱《野王》OST

金南佶演唱 OST

演員金南佶為 SBS 新上映的電視劇《野王》演唱電視劇 OST。

在14日這天,公開了由金南佶演唱的 OST《You Don’t Know》的音源,將做為電視劇男女主角權相佑和秀愛在戲裡的主題曲。這首歌由朴善珠所製作,並作為禮物送給金南佶,動人的旋律將上金南佶的歌聲,相信會為電視劇帶來很棒的搭配效果。

先來聽聽這首《You Don’t Know》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iLUacdgYI

(來源:BubbleFeetGravityOST@Youtube)

○ 新聞來源:DKPOPNEWS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