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多海 IRIS 2 的帥氣劇照

李多海 (IRIS 2)

李多海的《IRIS 2》的劇照公開!

劇中,李多海飾演一名 NSS TF-A 的隊員,因為這是李多海首次挑戰動作戲,她為了呈現完美的動作、射擊,所以每天都抽出4~5的小時去練習。在射擊場練習射擊時,李多海也得到了46分 (總分50) 比張赫還高的分數令人吃了一驚!

接受訪問時,李多海透露:「在正式拍攝之前,都要跟著教練,不過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來了。由於每天持續的練習,讓我的力量和耐力都提高了不少。而我飾演的角色池秀燕有著迷人的個性,和我完全不一樣,很開心可以演出這個角色。」

《IRIS 2》的劇組人員也稱讚李多海說:「拍攝過程,很難想像李多海是第一次拍攝這種動作戲。教練也時常與我們稱讚李多海。未來,請大家多多關注 IRIS 2,並期待李多海以不同的魅力登場吧!」

另外,《IRIS 2》劇情是延續第一季男主角金賢俊 (李秉憲 飾) 死後的三年,為了調查白山背後的黑色謎團案件而發展的故事。預計2月13日將接檔《田禹治》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