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去旅行的珍雲和趙權

2AM 珍雲 推特

完成了一連串的年末舞台後,2AM 的珍雲和趙權分別出發到外國旅行。
忙內珍雲到了英國,也在各處名勝拍照上傳到推特。

翻譯:因為買了吉他.. 到了 Dominion Theatre 前面..裝滿了 Freddie Mercury 和 Brian May 的精神..ㅜㅜ
原文:기타사서..  도미니언 씨어터앞..프레디머큐리와 브라이언메이의 스피릿을담아..ㅜㅜ

2AM 珍雲 推特

翻譯:我今天看到了智星! keke,在加時的2分鐘被昆士柏流浪追平! 看到朴智星選手就在我的眼前很開心!
原文:오늘 지성이형 봤어요!!!!!키키 마지막 추가시간 2분에 QPR이 동점골을 딱!!!! 박지성선수님 바로앞에서 볼수있어서 좋았어요!!^^

雖然,趙權也是到了歐洲旅行,但和珍雲去的目的地不同啊!

2AM 趙權 推特

翻譯:Annecy 附近的 La Clusaz 滑雪場! 大自然治療 ?
原文:Annecy 근처 La Clusaz 스키장! 대자연 힐링 ?

2AM 趙權 推特

翻譯:日內瓦
原文:Geneva

希望珍雲和趙權能好好享受這次快樂的旅行囉~

新聞來源:2AMkwon@twitter
圖片來源:2AMkwon、2AMjinwo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