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與李珉廷約會認證照

李秉憲與李珉廷的跨年約會

看完韓國唯一類似狗仔的媒體 Dispatch 公開的天王 Rain 與女神金泰希「神似約會照」以後,又有一組天王級的約會照了:李秉憲與李珉廷的認證照!

這組照片就明顯與公開多了:

李秉憲與李珉廷的跨年約會

雖然拍攝的日期不明,依照傳言,這不是跨年當天的照片,因為李秉憲目前人已在倫敦拍攝「超危險特工2」 (Red2),李珉廷是否有去找他也不明。如果有的話,這可是他們傳出戀情後的第一次跨年喔!

照片中,小倆口穿著還蠻秋天的、笑容也非常的溫暖。Dispatch 沒有報導太多這兩位巨星的消息,只是用照片分享了這喜悅並表示他們應得「2012-2013年最佳情侶獎」。

李秉憲與李珉廷在2012年的8月公開戀情後,受到了許多粉絲們的祝福。這對情侶相差12歲,李秉憲 (生日1970年7月12日) 今年7月滿43歲、李珉廷 (生日1982年2月16日) 下個月將滿31歲,外型與工作感覺都很登對:

李秉憲與李珉廷的跨年約會

我們一起來期待這兩位演員2013年的作品吧!

來源:Dispatch, 蘋果日報 (關於倫敦電影拍攝), Wikipedia (生日)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