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歌謠大慶典 - Super Band

2012「KBS 歌謠大慶典」將推出特別組合 Super Band。

這個特別組合集合了2012年深受粉絲們喜愛的男團偶像,有 2AM 的昶旻 & 珍雲、B1A4 的振永、BEAST 的耀燮、CNBLUE 的敏赫、INFINITE 的 L 以及 SHINee 的泰民 & 鐘鉉。

當晚將由珍雲、L 負責吉他、泰民彈奏鋼琴、振永彈貝斯,而在本身就是鼓手的敏赫將繼續擔任鼓手的角色。除此之外,在各自團隊擔任主唱的昶旻、耀燮、鐘鉉會負責演唱重新編曲過的90年代歌曲。真是令人期待呢!

另外,「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今晚 7:45 ~ 11:20 PM (台灣時間) 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