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厲旭、藝聲、圭賢可愛合照

厲旭 圭賢 藝聲 聖誕裝合照

昨天晚上,順利結束了 KRY 演唱會的厲旭,在推特上傳了與圭賢及藝聲的可愛合照!

原文:☆Merry Christmas ~★규현 려욱 예성 in kobe 콘서트 끝났다 ~~~☆ 神戸コンサート終わった~ ~ ごはん食べに行こう♥S♥U♥P♥E♥R♥J♥U♥N♥I♥O♥R♥K♥R♥Y♥
翻譯:☆Merry Christmas ~★圭賢 厲旭 藝聲在神戶的演唱會結束了~~~☆ 神戶演唱會結束了~~ 出發去吃飯♥S♥U♥P♥E♥R♥J♥U♥N♥I♥O♥R♥K♥R♥Y♥

照片裡的三人分別扮成了聖誕老人與麋鹿,好可愛呢!希望他們今天能與家人一起度過美好的聖誕節!

 

來源:厲旭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