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躺鬆軟的草地小睡照

李敏鎬

李敏鎬最近分享了一張自己躺在鬆軟草地上小憩的照片…

12月21日,李敏鎬在推特上分享照片,說:「天氣真的好冷~ 請小心別感冒了,大家要好好保重自己。」

照片中的李敏鎬穿著厚厚的、遮住了近一半臉大外套躺在草地上,背下的草地看起來好鬆軟、好舒服,他也一臉享受的表情躺在草地上假裝小寐 (雖然偷笑破功了… 笑),不過李敏鎬真的看起來超溫暖、超舒適的!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都覺得李敏鎬就算臉被遮住一半還是很帥!也叮嚀李敏鎬這樣躺草地上也要小心別感冒。

另外,李敏鎬在結束了《信義》拍攝後,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了近千名粉絲前往參加。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