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蠟像花費540萬

金賢重貴三三蠟像

金賢重的蠟像完成了!

前不久,金賢重因為釜山杜莎夫人蠟像館將擺放他的蠟像而量了尺寸,如今,蠟像完成了!杜莎夫人蠟像館釜山分館表示:「12月21日開始,我們會將金賢重的蠟像擺至館內。」

杜莎夫人蠟像館釜山分館也擺有裴勇俊、2PM 的 Nichkhun 和前總統李明博的蠟像,這是杜莎夫人蠟像館首度替金賢重塑製蠟像,館方挑選了亞巡服裝做展示服,金賢重也將亞巡上所使用的配件捐給館方配合展出。

金賢重的蠟像是在經過500次的丈量後才完成,據悉,館方花了2億韓圜 (約新台幣540萬) 來塑製雕像。館方透露:「在全球13個分館內都有韓國藝人與公眾人物蠟像這件事代表了各地對韓娛明星的高度興趣。金賢重也在這股全球的韓娛潮流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他不僅成功的完成了亞巡,也多次在日本公信榜奪冠。」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