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維尼夫婦受邀出席跨年晚會

維尼夫婦

近日,中國湖南衛視跨年晚會的出演名單公開!其中包含了 2PM 的 Nichkhun 與 f(x) 的 Victoria。這消息讓喜愛他們的粉絲都很期待看到兩人繼「我們結婚了」後的再次合作!

今年11月,Victoria 出席了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Nichkhun 因行程關係沒能出席。不過電視台非常用心的製作了一段影片,讓 Victoria 非常地感動。

另外,電視台的相關人員透露:「我們已經向 Nichkhun 與 Victoria 提出演出邀約,他們的所屬公司都還在討論中。」

除了湖南衛視向兩人提出出演邀約之外,金賢重、金秀賢、Super Junior M、Boy Friend、EXO-M、東方神起、f(x)…等人也都受邀出席中國各電視的跨年晚會。(詳細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