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鎬簽名會親切會粉絲

李敏鎬與粉絲握手

李敏鎬因為代言服飾品牌 Trugen 的關係,在12月8日舉行了簽名會,活動上可以看到他許多親民的作風。

這場簽名會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現場人山人海,因為在中國、日本、菲律賓等海外國家,李敏鎬很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同國家前來的粉絲引起了極大關注。 儘管當天天氣相當寒冷,仍然有許多粉絲為了一睹巨星丰采及索取簽名而前來,而李敏鎬為了體貼粉絲們,也親自送上糖果、巧克力及熱飲給粉絲,並一一和大家握手,展現親民作風。

Turgen 品牌發言人表示:「這次簽名會所聚集的人潮比連續劇《信義》剛結束時辦的那場還多,盡管是個大忙人,李敏鎬仍然從頭到尾展現親民風範,始終保持親切笑容。」

而除了這場簽名會之外,李敏鎬最近也在日本的橫濱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超過一萬名粉絲前往。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小J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