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最想養的偶像
在前幾天播出的 MBC Music 的「Show Champion」中,公開了韓國人「最想養的的偶像」票選結果。

從上個月開始,在明洞針對看電影的觀眾所設的這項票選活動,要大家選出「歌手中最想養的狼少年」,票選結果第一名為 INFINITE 的 L。觀眾選擇 L 的原因有:「銳利的眼神感覺很符合狼少年的形象」、「感覺對姐姐們會很溫柔」、「跟宋仲基一樣都很帥」等。

第二名為 BEAST 的起光,第三名為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第四名 SHINee 的泰民,弟五名是 MBLAQ 的李準。

大家心目中最想養的偶像又是誰呢?

 

來源:Sports 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