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UBE 公開耀燮 MV 概念照

耀燮 - Caffeine

稍早,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Twitter 和粉絲們透露更多 BEAST – 耀燮 SOLO 的訊息…

CUBE:「121126 梁耀燮『Caffeine』MV 概念照 」
原文:「121126 양요섭 ‘카페인’ MV 스틸컷」

隨著文字,CUBE Ent. 公開了三張主打歌「Caffeine」的 MV 概念照。耀燮與女演員親密的對手戲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同時也加深了粉絲們對完整版的期待感。

另外,耀燮的個人專輯「The First Collage」將於11月26日發表。

耀燮 - Caffeine

耀燮 - Caffein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