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耀燮 solo 曲錄音室花絮

耀燮 121126 The First Collate 概念照

BEAST 的耀燮將在11月26日推出個人作品 The First Collage,由同隊成員龍俊亨操刀製作,官方在 Youtube 上分享了在錄音室內的花絮,讓粉絲們搶先看看耀燮和俊亨在錄音室內的工作情況。

影片中可以看到耀燮很努力的錄音,俊亨也很努力的替耀燮檢視作品的樣子。

耀燮也說道:「沒有跟 BEAST 成員們一起錄音很困難,但我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錄音完畢後,耀燮可愛的說:「我終於可以逃離這間房間了」

不過,雖然已經盡力了,但耀燮卻因為喉嚨的關係而對作品不太滿意…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耀燮的新歌吧!在新歌推出之前、耀燮努力準備的時候,也努力的給耀燮加油打氣吧!

來源:theunitedcub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