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耀燮將發行首張 Solo 專輯

BEAST 耀燮

BEAST 在結束了 Beautiful Night 在韓國的宣傳和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後暫時停止了活動,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而在 B2uty 們等待中的時候,所屬公司 Cube Ent. 宣佈了主唱耀燮將發行首張 Solo 專輯?

在今天韓國時間凌晨12時,Cube Ent. 透過官方 Twitter 表示:
原文:잠시 후, ‘프로듀서 용준형’의 더욱 짙어진 이야기를 만나볼 수 있는 밤이 시작됩니다. 프로듀서로서 고민해 온 여러 밤낮의 흔적들. 같이 기다려볼까요?
翻譯:一會,可以看到「製作人龍俊亨」更深入的故事的夜晚開始了. 作為製作人白天和晚上都在擔心的痕跡. 一起期待好嗎?

而過了不久俊亨透過個人 Twitter 分享了一張電腦畫面的截圖 (下圖),並隨著上傳圖片表示:
原文:그동안 열심히 작업한 결과물을 이제 곧 여러분들께 들려드릴수있을것같습니다 앨범의 트랙리스트공개하겠습니다
俊亨:我覺得現在是讓大家聽到這段時間努力工作的結果的時候了,專輯的曲目公開

俊亨推特照 — 耀燮 Solo 專輯曲目

畫面中可以看到文件夾的名稱是 The First Collage,而當中共收錄了五首歌曲,分別是 Look At Me、카페인 (咖啡因)、하던 대로 해 (Do What You Are Doing)、그래도 나는 (But Still is Me)、그대는 모르죠 (You Don’t Know)。
看到推文的粉絲們都紛紛留言問俊亨:「這是誰的專輯?」、「這是你當製作人的專輯還是你的個人創作專輯?」等等。

就在今天早上,Cube Ent. 公佈了讓大家興奮不已的消息:「YANG YOSEOB 1st Solo ‘The First Collage’ 121126 (翻譯:梁耀燮 1st Solo ‘The First Collage’ 121126)」,原來讓大家好奇不已的專輯曲目是由俊亨擔任製作人的耀燮首張個人專輯!

耀燮的首張 Solo 專輯將會在11月26日發行,更多的相關消息 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B2uty 們一起期待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ube Ent. & 俊亨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俊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