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開了新的咖啡店!

藝聲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繼為爸媽開了間咖啡店與眼鏡店後,這次換他和弟弟當老闆!新的咖啡店 Mouse Rabbit 也在昨天正式開幕了!

藝聲:Mouse Rabbit!! 오늘부터시작^^ 많이놀러와요~ 그리고..질서잘지켜주실거라굳게믿습니다^^
(翻譯) Mouse Rabbit!! 今天正式開始^^ 多多來玩吧~ 還有…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守秩序的吧^^

藝聲

藝聲

隨著文字藝聲上傳了幾張他與咖啡店的合照,而早在幾天前他就已經不停在 Twitter 上傳 cafe 的照片給大家看,替新店宣傳!
藝聲也有透過 Twitter 表示:「這是鐘雲和鐘真兄弟夢想了很長時間的新咖啡店!」,恭喜金家兩兄弟自己當老闆了!不知道他們有空會不會去店裡幫忙呢?

以後 ELF 們去韓國旅遊的時候又多了一個必去的地方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藝聲 Twitter
圖片來源:藝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