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智孝替朴有天新戲應援

宋智孝

最近到 MBC 大樓參加廣播節目為新電影「胡狼來了」的宋智孝,在電梯巧遇了朴有天新戲「想你」的海報。

宋智孝:「有天阿, 謝謝你昨天來我新電影的首映會,想你的海報實在太帥了! 加油!」
原文:「유천아, 어제 와줘서 너무 고마와 보고싶다 포스터 너무 멋지다! 파이팅!」

隨著文字,宋智孝在「想你」海報前拍下了俏皮認證照,並且透過文字替有天應援!

另外,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等人主演的「想你」於7日首播,宋智孝與金在中的電影「胡狼來了」則在15日上映。

請大家多多給予他們支持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宋智孝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