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聲曾被誤認為金正日之子

藝聲 @star1 畫報

Super Junior 的藝聲在11月6日播出的《強心臟》中透露自己曾被誤認為前北韓領導金正日的兒子…

2009年時,瑞士跟德國的報紙曾將藝聲描述成金正日的兒子 ─ 金正恩,Boom 介紹這篇文章:「這報導呢,被大家噓還被拒絕觀看。那時候有謠言說藝聲是金正日的第三個兒子,就在德國跟瑞士的報紙上。」

藝聲說:「我的本名是金鐘雲,因為我們的名字很像、網路上又很多我的照片,我想海外報紙才會用錯照片吧… 他們用的照片其實是我們第一張單曲封面照…」

主持人申東燁問:「你爸爸的工作是什麼?」藝聲回答:「他在明洞開眼鏡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