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是Suzy的粉絲,但...

Haha

身為 miss A – Suzy 的大粉絲,HaHa 卻讓 Suzy 失望了!?

在10月28日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之前曾與 Suzy 同一組過的 HaHa 溫暖的迎接了 Suzy 的到來。不過,在第二項比賽中,Suzy 的隊友們答錯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是「Suzy 在電影《建築學概論》中的角色主修大提琴。」

除了 HaHa 以外的其他成員都舉了「X」的牌子,只有 Haha 答錯了… Suzy 劇中的角色 (大學時代的瑞英) 是主修鋼琴。其他人也因此對 HaHa 說:「你說你是 Suzy 的大粉絲,結果你竟然不知道這題!這太不合理了!」連 Suzy 都給了HaHa 一個假裝不開心的表情…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