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昇延 勝妍 Star Interview

Kara 的昇延(勝妍)在節目「Star Interview」中談到了剛出道時的心路歷程。

他談到:「做為一個藝人,一個歌手,一個偶像,沒有任何的行程,是一件比地獄還痛苦,令人非常煎熬不安的事情。剛出道時常常上各式各樣的綜藝節目,而被叫做『生計型偶像』,我常常會想,因為我,Kara 的名字會被貼上標籤,不受到大眾的認可,或是看起來很廉價,所以對成員們感到很抱歉。」

除此之外,昇延還談到了他對於 Kara 的情感。
「Kara 對我來說意味著愛與憎。我很愛 Kara,讓我感到最辛苦,最快樂的都是Kara,同時愛著又恨著的矛盾存在。」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