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LOOKIN」音源公開

BoA - LOOKIN

BoA 替韓國現代汽車 Premium Younique Lifesyle 的車款演唱的廣告曲「LOOKIN」公開。

這首歌 Rap 部分也邀請了 The Quiett 來演唱。全曲搭配 BoA 獨特又有魅力的唱功,詮釋出全新風格的歌曲。

另外,SM Entertainment 會在近日公開更多的歌曲,讓我們邊欣賞 BoA 的「LOOKIN」邊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DCzaCedak

(來源:BubbleFeetBlueCH1@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