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喜愛小動物的寶拉

SISTAR 寶拉 & Da Som with 狗狗

SISTAR 的寶拉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和可愛狗狗的合照,寶拉很美、狗狗很可愛!

10月3日,寶拉在 SISTAR 官方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說:「Haneul 好可愛~ 每次我來 Daebu 島,可愛的狗狗們都會來歡迎我。」

照片中的狗狗很可愛也很英姿煥發的站挺挺,寶拉很溫和的摸著狗狗。隨後,寶拉又分享了跟兩隻狗寶寶的合照,說:「和小狗們一起的照片two~~!!白球兄妹,顆顆~乖乖」

第二張照片中,兩隻狗寶寶在寶拉懷裡相親相愛的靠在一起,看到這兩張照片的粉絲們都覺得寶拉真的都很美,也都說狗狗很有魅力呢!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sistarsistar (sista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部分翻譯轉自百度 SISTAR 吧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