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STAR 維持和諧的方法

SISTAR

文章提供:Sistar Taiwan First Fan Club – SISTAR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前陣子 K-POP 界被一些霸凌和團員不合的傳言所震撼,但有一個團體的團隊合作特別的搶眼。她們總是帶來健康的形象和鮮明的個性,那個團體就是 SISTAR。

為了在激烈競爭的產業中生存,偶像們努力地練習他們的舞蹈和歌曲,還有另一個成功的重要因素就是團隊合作。這不是不能說的秘密,而是成為更好的歌手而不可或缺的因素。我們來看看 SISTAR 如何來避免團員不合的問題。

SISTAR 從2010年以《PUSH PUSH》出道,她們一起過了3年的團體宿舍生活,SISTAR 透過持續努力和粉絲的支持成為當紅團體組合之一。最近 SISTAR 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與 Newsen 碰面並解釋:「團員們一起住在有限的空間,一定會有不同的意見想法,當這個狀況發生時,隊長孝琳就會主動伴黑臉去解決這種狀況。」

相關人員還說明:「每當有這狀況孝琳就會唸團員們,然後在她們中間找到平衡點。SISTAR 中的大姐是寶拉,雖然孝琳小了寶拉一歲,但她擔當了威嚴的隊長角色並帶領著忙內昭宥和多順,團員也相當服從孝琳的帶領,她們也互相了解彼此的不同,然後解決問題。」

當數個差不多年紀的團員長時間的一起工作,幾乎不可能避免這個問題。SISTAR 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就是找到了方法去和平解決她們意見的分歧,而不是忽略存在的問題,團員也樂於在問題擴大以前,討論她們不同的想法來了解彼此,SISTAR 一直受到粉絲們的喜愛和支持,感情好的團隊合作是相當重要的原因。

 

翻譯撰寫人:海倫
來源:kpopfever
轉載請註明 Sistar Taiwan First Fan Club – SISTAR 台灣首站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