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九拉感謝 SISTAR 孝琳

金九拉 _ 孝琳 (TAXI)

文章提供:Sistar Taiwan First Fan Club – SISTAR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4月因評論的醜聞,決定從所主持的節目中下車,並利用時間自省的主持人金九拉,最近透過 tvN 綜藝《Taxi》回歸。

回歸後的首次主持,金九拉也邀請了休息期間最想見面的人。包含 Super Junior 的圭賢、SISTAR 的孝琳、小百合以及趙炯基。同時也透過節目傳達了對孝琳的感激。

9月20日 tvN 播出的《Taxi》由 SISTAR 的成員孝琳做為來賓出演。主持人金九拉在節目中告訴孝琳:「有件事我真的很感謝孝琳,因為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妳在電視節目提到我,這對我幫助很大。」

原來,這是之前孝琳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當時為了自願暫停本身所有電視演出的金九拉錄了一段影片訊息:「哥哥,希望你過的很好,我希望盡快看到你回來並保持健康。相信我會很快看到你的,加油!」

孝琳簡短的問候,讓金九拉在節目中相當感激的分享:「我很感動。事實上,在那個時候有人願意提到我就很值得感謝了。孝琳和我是在錄《不朽的名曲》的時候變親近的。」孝琳也插話說:「我總是去打擾金九拉哥哥,因為我很喜歡他。」

金九拉開玩笑的說:「看看這些喜歡我的人,像是 Sayuri 和一些不是一般的人。」

來源:kpopfever
翻譯、撰寫: JY
轉載請註明 Sistar Taiwan First Fan Club – SISTAR 台灣首站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