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 首場演唱會認證照

SISTAR 首場演唱會認證照

SISTAR 昨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 ─ Famme Fatale,並與3000名的 STAR1 們度過了愉快、歡樂的一晚。演唱會結束後,SISTAR 也在 Twitter 傳達了心情。

SISTAR:「抽空前來 SISTAR 首場演唱會 [Famme Fatale] 的大家~~~謝謝!!
首場演唱會玩得很開心呢 ^ㅇ^ 除了有驚喜 Event! 還很有 Sense //ㅅ/// 
”和 SISTAR 一直在一起喔’ STAR1 我愛你們」
原文:「씨스타 첫 단독 콘서트 [팜므파탈] 함께 해준 여러분~~~감사합니다!!
첫 콘서트 너무 신나고 재미있었어요. ^ㅇ^ 깜짝 이벤트! 센스있게 //ㅅ///
“씨스타와함께해주세요” STAR1 사랑합니다」

隨著文字,SISTAR 也上傳了一張拿著祝賀蛋糕的照片。蛋糕上除了寫著 SISTAR,星星上也有成員們名字的拼音縮寫。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也回應說:「演唱會成功!」、 「這真是讓人難忘的一晚」、「永遠和妳們在一起」…等。

演唱會中,SISTAR 也表演了 PSY 的江南 Style,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因為過去 PSY 在演唱會中表演了 SISTAR 的 Alone,所以決定在演唱會中加上江南 Style 的表演。」

另外,SISTAR 也在演唱會中表演了 2PM – Hands Up 以及 BIGBANG – Fantastic Bab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SISTAR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