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王子大駕光臨

朴有天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20914
(圖片來源:NowNews)

從東方神起、JYJ 一路紅到《屋塔房王世子》(別名: 閣樓上的王子)的朴有天,這位王世子一直都很有氣勢與人氣。

昨晚,王世子本人從香港到台灣,跟粉絲們玩遊戲、連繫感情。還沒進場,官方周邊商品一下就賣光了。
粉絲順利入場後,朴有天一出現是就發光發亮,魅力十足,讓粉絲開心不已,而且還超級親民的與粉絲玩了許多遊戲。現場舞台的設計或是音響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朴有天的帥氣而著迷的氛圍。

朴有天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20914
(圖片來源:Yes娛樂)

主持人依舊是日韓天王主持人吳建恆,大好人。整場見面會朴有天只獻唱了兩首歌,其餘的時間接受主持人的訪問,以及與粉絲們玩遊戲、握手等互動… 中間也穿插了屋塔房、有天所演戲的精華、粉絲們對有天問的問題便利貼等溫馨片段。

除了玩了擠奶油、吸氣球、對有天說真心話、韓版黑白配、吹麵粉找糖果吃、吹氣球等有趣的綜藝遊戲之外,其中有一個遊戲令人不禁大問:「這哪招啊?」就是對有天憤怒嘶吼的遊戲,粉絲必須用王世子的口氣對王世子本人說話… 很 “新鮮”,也讓粉絲們不知所措…

見面會用丟簽名球結束,沒有接到簽名球、玩到遊戲,或是抽到握手的粉絲們,希望在入場前有收到場外後援會發的小卡、手幅、應援物等…

朴有天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20914
(照片來源:Yahoo!)

某位觀眾表示,整體來說,他見面會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訪問很多、抽出粉絲玩遊戲或是握手的人數都比以往參加過的見面會來得多、整個流程排的很滿也很順。他也表示沒有接到簽名球有點遺憾,但對主辦單位沒有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

朴有天本人長得真的很帥,不管穿什麼都好看,而且有天真的很喜歡笑,臉上有許多表情,他也很認真在學中文及回答大好人的問題、玩遊戲的時候很淘氣,而唱歌的時候很投入、很深情,粉絲們大呼:有天真的是太完美了!!

你也有一起去同樂嗎?請在下方分享你的感受!

撰寫:Kpopn 的 BiBi + 訪問到場觀眾/粉絲
照片來源:Yahoo!、NowNews、Yes娛樂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