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拉與舞團 DQ 的合照

寶拉 & 舞團 DQ

最近正忙著準備首場演唱會 ─ FEMME FATALE 的 SISTAR,寶拉更新了練習中的照片。

寶拉:「寶拉和 DQ 的凌晨練習!!!! 哇~非常興奮.ㅋㅋㅋㅋ
大家~ SISTAR 的演唱會就在這個星期唷.>o<
期待 x100, 應援x100 讓我們一起做吧!!! Aza! 」
原文:「보라와 디큐의 새벽 연습!!!! 우와~ 신난다. ㅋㅋㅋㅋ
여러분~ 씨스타 콘서트가 이번주 입니다. >ㅇ<
기대×100, 응원×100 많이 해주세요!!! 아자!」

隨著文字,寶拉也分享了一組兩張與舞團 DQ 在練習室所拍下的友情認證照。從抬頭挺胸的坐姿一秒變劈腿,
讓粉絲們看到後都回覆說:「寶拉的劈腿真不是鬧著玩的」、「演唱會順利」、「舞團也大發!」…等。

另外,So You 也更新了一張在練習室拿著麥克風練唱的照片。

So You

So You:「啊啊啊啊啊!!!!! 就是明天. SISTAR 將舉行演唱會!^o^ STAR1 們都要來演唱會喔!!!!! 明天見.」
原文:「아아아아아!!!!! 내일이다. 씨스타 콘서트 내일해요! ^ㅇ^ 콘서트 오는 STAR1!!!!! 내일만나요.」

不知道各位 STAR1 們是不是都準備好參加明天舉行的 FEMME FATALE 演唱會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SISTAR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