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參與 GD 回歸舞台

BIGBANG GD 太陽自拍

太陽將現身 G-Dragon 個人回歸舞台!

G-Dragon 會登上9月16日 SBS 的《人氣歌謠》,正式展開新曲 ─ Crayon 與 One of a Kind 的宣傳活動,為了表現對 G-Dragon 的支持,太陽也會現身 G-Dragon 的回歸舞台!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到太陽也有出現在 One of a Kind 的 MV 中,之前兩人也曾以組合 GD & TaeKwon 進行活動,兩人的默契讓人透過鏡頭就可以感受的到。

《人氣歌謠》原先要求 YG Entertainment 讓 G-Dragon 進行三首歌曲的舞台演出,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僅以 Crayon 和 One of a Kind 進行主要宣傳。Cryon 是由 Crazy (瘋狂) 和 Jiyong (志龍,G-Dragon 本名) 兩個字所組成,代表著「瘋狂模式 On」、志龍為音樂痴狂,主題則是「大家都瘋狂」,G-Dragon 也在想著要創造一個最狂熱的舞台。

G-Dragon 個人最新專輯不只有 One of a Kind 和 That XX 兩首歌,還有 Ultimately、Missing You、Today、Light the Fire 等曲。That XX 的 MV 特地找了 YG 即將推出的新女團成員 Jennie Kim 客串演出。專輯的 intro ─ One of a Kind 的 MV 僅在官方 Youtube 上釋出,而 That XX 雖然是一首 19 禁歌曲,依舊在發行之後登上各大線上音樂榜的冠軍。

大家一起期待周日太陽跟 G-Dragon 的舞台吧!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