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K.R.Y

Channel A 週末劇《熊貓小姐與刺蝟》由東海、尹承雅 (尹勝雅)、崔振赫、劉小英…等人主演。繼8月底公開了由東海演唱的首波 OST ─ Plz Don’t 之後,稍早音源網也公開了第二波 OST 歌曲。

第二波 OST 歌曲 ─ Loving You 是由 Super Junior K.R.Y 演唱。這是一首鋼琴、吉他伴奏的 R&B 歌曲,搭配 K.R.Y 三位成員的溫柔、乾淨的嗓音,在悠閒的下午聆聽這首歌,顯得格外清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x0qX-ypDc

(來源: BubbleFeetOSTCH1@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