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 & 高俊熙

昨天 (9月8日) KBS《演藝家中介》突襲了張根碩與高俊熙的畫報拍攝現場,並且對兩人進行了相關採訪。

記者也向兩人提出了見面的初次印象,張根碩表示:「高俊熙是個很酷的人,因為我們都在拍攝畫報所以沒有多聊到。不過她剛剛跟我要了電話。」此回應讓高俊熙害羞的臉紅和慌張。

而高俊熙則表示:「張根碩非常有男子氣概」讓張根碩又開玩笑的說:「所以剛剛才和我要電話嗎?」採訪最後,張根碩也不忘在捉弄一下高俊熙:「我們下次戀愛發表會見囉!」讓現場的人員們都笑成一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tartoday & 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