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昇延於強心臟談「匡噹」

昇延 (勝妍) 強心臟

Kara 的韓昇延 (韓勝妍) 與具荷拉昨天出演了 SBS《強心臟》,昇延也在節目中談到「匡噹昇延」的故事。

昇延:「身為女子團體的成員,我深深覺得身高是很重要的。因為只要身材比例好,穿衣服就會好看,在隊內的存在感也會有所不同。因為我是對內身材最矮小的成員,所以看起來很沒有存在感。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穿最高的高跟鞋。所以就發生了常常跌倒的糗事。」

接著昇延也透露了穿著高跟鞋發生的問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高,所以總是踩著約12公分的高跟鞋,結果我的腳踝慢慢的開始很痛。進了醫院檢查後才知道因為高跟鞋的關係讓腳的壓力變大了。」

因為健康問題讓堅持要穿高跟鞋的昇延動搖了,就在這時,昇延說她看見了一篇韓國人民身高平均值的報導,內容指到:「我的身高160公分,剛好是韓國女性的平均值,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是我太矮,而是朋友們太高了』。」

不過也希望昇延在為了讓自己看起來高挑的同時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