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孝琳「SURE」畫報

SISTAR 孝琳 SURE 畫報1

SISTAR 的孝琳,最近替時尚雜誌「SURE」拍攝了一系列的畫報。

SISTAR 孝琳 SURE 畫報2

這系列的主題為1960年代風格的流行明星,孝琳選擇了自己最喜歡的明星 Beyoncé 來裝扮,她穿上粉紅色的洋裝,誇張的大耳環以及金黃色的頭髮,展現了不一樣的魅力。

訪問中,孝琳談到自己平常喜歡的風格。她說:「我想個人的流行風格跟個性有關,像我就很不喜歡很複雜的東西,還有比起會讓自己皮膚顯黑的深色衣服,我更喜歡明亮色系的。」

孝琳還提到了自己的理想。「比起華麗的地方,讓我感到幸福的地方是舞台,像我喜歡的歌手 Beyoncé,她會到小小的醫院裡,在病患面前唱歌,並且感到很幸福,我想成為像她那樣感受到幸福的歌手。 」

更詳細的訪問內容,將在「SURE」九月號中公開。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