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陽有女朋友了?

Still Alive 第二波概念照 ─ 太陽

BIGBANG 太陽昨天晚上在推特上跟大家說,他有女朋友了?

原文:It’s time to tell everyone that i do have a girl friend.It’s been a while since  we’ve been together.이제 모두에게 사실을 말할 때 인것 같네요..저 사실은 여자친구가 있습니다..만난지는 조금 됐구요..
翻譯:到了跟大家說出真相的時候了..其實我有女朋友..我們交往一陣子了..

太陽發完這則推特後過了一陣子,他上傳了一張「女朋友」的照片。

BIGBANG 太陽 推特 女朋友

原文:Say hello to MINA noona introduced me to her 여기 내 여자친구..미나누나가 소개시켜준..:b she is so fine!!Love it..Is there anybody that looks like her..?;) 혹시 주위에 이런분있으면 소개좀..
翻譯: 跟我的女朋友打聲招呼吧..是 Mina 姊姊介紹給我的..她好棒!!我愛..如果周圍有像這樣的人請介紹給我..

原文:이게 사실 좀 더 오래 끌었어야 하는데..후..역시..여러분들은 절 많이 사랑해주시는군여..오늘 다시 한번 느낍니다..Love ya”ll!! kk
翻譯:唉..其實應該要騙大家久一點的..呼..今天再次感受到..果然大家還是很愛我啊!! 愛你們!! 科科

太陽的玩笑話早就被 VIP 們給識破了!大家在一開始就不相信他真的有女朋友呢!

 

來源:太陽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