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有天:原來我在中國也有名

有天@ELLE July

JYJ 的有天最近在上海舉行了粉絲見面會。

8月25日,有天在上海的 Mercedes-Benz Arena 舉行了粉絲見面會,有天以《雷普利小姐》的原聲帶歌曲 “The Empty Space for You” 開始了整個活動,談了談自己最近都在幹嘛。大約兩個小時的活動中,有天也跟粉絲一起重新演繹了《雷普利小姐》中的幾個場面,透過電話跟粉絲玩問答的遊戲,也玩了擠壓氣球遊戲。

8月26日,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屋塔房王世子》在中國還沒開播之前就獲得了不少關注,而有天是在《成均館緋聞》播出後開始紅的,我們知道很多中國的朋友喜歡有天,但我們不知道他在中國這麼紅。我們覺得他接下來的有天巡迴粉絲見面會也會很成功。」

有天在中國的人氣其實可以透過很多方面了解,像是有天的百度貼吧在很久以些就超過10萬,也有高達五千名中國粉絲聯署要求舉辦粉絲見面會。8月24日,有天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時,現場有超過150名粉絲接機,差點造成機場動線癱瘓。

有天也說:「儘管距離我上次來到上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很驚訝看到還是有這麼多人來看我。我能做的就是努力,但我覺得我所得到的比我應得的還多很多,我真的很感謝來看我的所有粉絲,我會為了回報大家更努力的。」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