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Super Junior _ ELF

1984年生的藝聲,昨天是他最後一次的20代生日 (以韓國方法計算)。
在生日這天獲得成員、ELF 們…等生日祝福的他,在事後也透過 Twitter 傳達給大家的感謝。

藝聲:「20代最後一次的生日.. 心情相當微妙,用我們 ELF 的祝福做為今天的結尾 ^^ 我真的好幸福啊 …^^」
原文:「20대의 마지막생일 .. 묘한이기분 우리ELF들의축하로 마무리 ^^ 난행복한 사람이군요 …^^」

隨著文字,藝聲上傳了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的照片,帥氣的 Super Junior 身後有著一望無際的藍海是不是相當美麗呀!
粉絲們也紛紛回覆說:「藝聲,生日快樂」、「即使你邁入30代還是依然愛你、支持你」…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藝聲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