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在 Y-STAR 的節目 “Curious” 中,與200名受訪者進行了訪問,找出他們最想與哪位女藝人相親。

在經過受訪者們的投票後,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被選為最想與她相親的女藝人一位。其中一位把票投給太妍的男性受訪者表示:「如果我可以與太妍相親,我可以賣了我的房子。」,表達出他想與太妍相親的決心。

緊接著被選出的是 miss A 的 Suzy、少女時代的潤娥與 SISTAR 的孝琳。而在男藝人的部份則是由 JYJ 成員有天獲得一位,緊接著是 JYJ 俊秀、SHINee 的鐘鉉與 Key,女性受訪者表示:「他(有天) 乾淨的肌膚與氣質的外表讓人覺得很溫暖。」

這集節目將在8月26日韓國時間下午3時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