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 俄國展現時尚

SISTAR@俄羅斯

SISTAR 在俄羅斯街頭展現她們的日常時尚。

8月21日下午,孝琳在 SISTAR 的官方 Twitter 上分享了她們的合照,說:「回韓國之前, 在 Kitai Gorod Skayas Tena restaurant 的最後一站。連俄國總統都很常來這呢,WOW!」

照片中的四位成員連日常時尚都相當出色呢!不管是長裙、褲裝看起來都很美,孝琳頭上的毛毛帽子看起來也很可愛呢!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除了覺得 SISTAR 看起來都很瘦之外,也都說她們的笑容很美呢!還有粉絲特別指出喜歡孝琳的毛毛帽!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