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 很羨慕 AS、SISTAR

Kara -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8月19日,MBC 的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前往了 Kara 迷你五輯 Pandora 的 MV 拍攝現場進行訪問。粉絲們也透過節目一賭 Kara 新曲的拍攝畫絮以及搶先看未曝光過的相關片段,她們也跳了最近大勢的《江南 Style》。

而在訪問的過程中,主持人也詢問了這次回歸是什麼樣的概念時,Kara 則回答:「Pandora 會將她們更加成熟的女性魅力展像出來,絕對會帶給大家與過去不同的形象。」讓人對回歸更加的期待!

除此之外,主持人詢問 Kara 有沒有在關注的後輩時,她們的答案是:「SISTAR」接著昇延 (勝妍) 表示:「因為 SISTAR 的成員們散發著健康美的身材,讓我們很羨慕。」

而當她們被問到「最想搶走其它組合的哪樣東西」時,Kara 笑笑著說:「身高。因為想體會有著模特兒身高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們也想要感受穿著平底鞋也能看起來很高的樣子」同時透露很羨慕平均身高168公分的 After School。

另外,Kara 8月22日將於華克山莊舉行迷你五輯 Pandora 的回歸 Showcase,同時也展開專輯的宣傳活動!

https://youtu.be/ocawHl7w2v8

(來源:karakarapei4@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