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 收視率在台創新高

河智苑 (Running Man)

Channel [V] 的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週六 (8月11日) 播出 BIGBANG 大來賓特輯,根據 AGB 尼爾森有線電視調查四歲以上個人收視率,收視年齡層以 15-29 歲為主,收視率1.12。

這也是繼3月播出少女時代擔任來賓拿下 1.03 超高收視率後,再創《Running Man》在 Channel [V] 播出的收視新高峰!

自今天 (8月18日) 起,每週六晚上9點連播2小時 ,要讓觀眾一次 High 個夠!今天晚上將播出「第一屆 Running Man 運動錦標賽特輯」大來賓為天后河智苑以及 Dynamite Duo 的成員 Gaeko。

從未不讓人看見沒戴眼鏡的劉在石故意脫去眼鏡,躺在路上模仿「秘密花園」中河智苑與玄彬演出的經典仰臥起坐,劉在錫為了用心演好金社長,連忙將眼鏡摘下,還故意擠出雙眼皮,當場變身搞笑版的「驚社長」,笑翻河智苑與眾人!

更多精彩、令人捧腹的第一屆運動錦標賽,都在今晚9點 Channel [V] 播出的 《Running Man》。

另外,Channel [V] 將於9月1日起在不影響原有節目屬性及營運下,頻道內容將充分運用福斯國際電視網豐沛的國際資源,增加更多國際精彩、豐富的音樂及歐美影集,全面升級更名為 FOX 娛樂台!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