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強心臟》大秀六塊肌

利特《強心臟》秀腹肌

8月14日 SBS 播出的《強心臟》中,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在節目上大方的秀出六塊肌

其實這一切都是由 Boom 開始的… Boom 先說了:「今天,利特決定要亮出額頭,特別是為了今晚出席的女演員們!」然後就特別強調了利特的中分髮型。主持人李棟旭接著提到,利特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開玩笑的說:「不過他最近似乎是有點暴露狂的現象…」

Boom 接著說:「讓我們今晚來公開一切吧,利特的腹肌!」利特腹肌一出現,現場所有來賓都相當驚訝,演員金貞蘭跟朴孝珠嘴巴大張的驚訝了好一陣子!利特還帶著讓人瘋狂的腹肌進行了一小段表演,全場氣氛更是在他給金貞蘭跟 Heo Yoon Jeong 來個背後抱抱時達到最高峰!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