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

SISTAR 的寶拉在8月11日播出的《青春不敗 2》中,透露了自己一個月內參加了多少活動,也跟 Jewlery 的藝媛相互吐露心聲。

寶拉在節目中先說了:「我都會去弘大看藝媛,希望她有時候也可以來看我。」主持人問寶拉她一共參加了多少活動,寶拉回答:「我想我這個月大概參加了 50 個活動吧!」

聽到這麼忙碌的行程,都笑說寶拉應該要去看藝媛沒錯,藝媛也開玩笑的說:「你還應該帶晚餐來給我。」

寶拉回應:「8% 的時間我有買晚餐過去耶!」讓現場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寶拉的行程還真是超滿呀,一個月 50 場…

來源:Xports 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