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 和太陽對粉絲們說謝謝

BIGBANG

BIGBANG 在上個週末剛剛結束北京場的演唱會,中國的巡迴演唱也正式告一段落,
接下來九月將前往新加坡繼續演成會的行程。

在北京場的演唱會中,粉絲們也給了 GD 一個生日驚喜,
全場一起合唱了韓文、英文、中文的生日快樂歌送給 GD。

BIGBANG 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GD 與太陽也分別在推特上對粉絲們說了感謝的話,
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什麼話吧!

GD 推特

GD:「Amazing Beijing = A Beijing! 今天真是謝謝你們我們會再見的!
Xie Xie (謝謝) love you 北京!! – Big love G」

太陽 推特

太陽:今天真是 ABEIZING!!:) 謝謝北京!!下次見!!」

而台灣的 VIP 也不要著急,很快的十月 BIGBANG 就會在小巨蛋與大家見面,
也請各位密切鎖定 Kpopn 的相關報導喔!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GD / 太陽 Twitter / BIGBANG FB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