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 五週年快樂

少女時代 五週年

2007年8月5日,少女時代與 SONE 們展開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
2012年8月5日是我們一起共度的第五年,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五年來精彩的故事吧!

Complete:「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而 SONE 也因為有了少女時代,生活過得更加有趣、有了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m9DaD_luA

(來源:lokyan83@Youtube)

命運將這九位個性全然不同的少女緊緊牽連在一起…九人九色的魅力,深深牽動著 SONE 們的心 ♥
Tiffany 也曾對在天堂的媽媽說:「媽媽雖然您很早就離開我了,不過謝謝您帶給我八位好姊妹。」
而 SONE 們也要感謝九位的爸媽,讓九位天使進入了我們平凡的生活圈中…

少女時代 (出道)

  • 3/09 雙魚座 ─ 金太妍
    擁有自然不做作、爽朗的個性,每次大笑都會大媽上身的她,只要開口唱歌都觸動著 SONE 們情緒。
  • 4/18 牡羊座 ─ Jessica
    冷酷的外表被稱為冰山公主的她,其實越認識她就會知道她其實擁有一顆溫暖、四次元的心。
  • 5/15 金牛座 ─ Sunny
    隊內的活力素、小太陽,抓雞養牛通通難不倒。而她是一個即使病倒了卻還是擔心著 SONE 的小傻瓜。
  • 8/01 獅子座 ─ Tiffany
    只要淺淺的一笑,就能靠笑眼抵擋成千上萬大軍的笑眼女王,女神般的她只要看見龍貓就會化身可愛小女孩。
  • 9/22 處女座 ─ 金孝淵
    少女時代的開心果,舞台上動感舞后、舞台下是幼稚小學生,這就是我們的金三歲金孝淵。
  • 12/5 射手座 ─ Yuri
    個性有點天然呆,但是在舞台上總是超性感的她也被稱為 Sexy Yuri,完美的身材曲線,讓男女 SONE 都為之瘋狂。
  • 2/10 水瓶座 ─ 崔秀英
    爽朗公主兼大胃王,擁有一雙讓人稱羨的超長美腿。而她的模仿功力也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個人技之一呀!
  • 5/30 雙子座 ─ 林潤娥
    小鹿、鱷魚都是她的代稱,身為少女時代的門面,同時也是多位男星的理想型,有著讓姊姊們害怕的招拳撒嬌。
  • 6/28 巨蟹座 ─ 徐玄
    雖然是忙內,但擁有模範生少女形象的她總像大姐姐般照顧八位成員們,讓人不禁懷疑,妳…真的是忙內嗎?

少女時代 (二巡)

九人不同的魅力也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不論是歌唱、主持、戲劇、畫報…等等,
即使已經相當熟練,但她們依然會發揮比100%還多的努力去完成。

而雖然朋友可能覺得追星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但我們要證明這並不是盲目的追逐,
喜歡、支持她們的同時,從過程中學習到她們持之以恆、努力、堅持的態度…

Jeesica:「9個學生的組合-少女時代。我們雖然各有特長,但九個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耀眼的」

(來源:soshi bells@Youtube)

2007年8月5日少女時代以帶給人們朝著夢想前進的歌曲 Into the new world 正式在人氣歌謠出道與大家見面。
如果問我在少女時代的歌曲中最喜歡哪一首,那我會說:「Into the new world」,
因為這是一首紀錄了少女時代從練習生時期到出道的心情故事以及讓我們與她們相遇的歌曲…

即使過了五年、十年,我們都不忘初衷…

2007年10月11日她們也以這首歌曲在 M! Countdown 獲得出道後的首次一位 ♥

(來源:x02030@Youtube)

2007年11月1日發行了首張韓文正規專輯《Girl’s Genration》 並以同名主打歌展開宣傳。
2008年3月13日發行首張韓文正規專輯改版《Baby Baby》這張專輯多收錄了甜美可愛的 Kissing You!

星途看起來相當順遂的少女時代,上天在2008年給了她們一個考驗「黑海事件」

(來源:eul471@Youtube)

從 Dream Concert、SMTown 的黑海到不論到哪都飽受大家的批評和攻擊。當時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九位少女究竟是如何走下去…
每當回想起這段故事總是讓人的心疼。不過這一段難熬的日子,少女時代與 SONE 互相扶持的走過,大家的感情也因此更加堅固。
而本來就對任何人相當禮貌、感謝的少女時代,在事件過後做事也更加謹慎,對於任何人也總是充滿著感恩。

少女時代也在 2009年1月7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Gee 正式復出,以琅琅上口的旋律、歌詞締造了至今無人超越的九連冠。

少女時代:「只有九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少女時代才是完整的。」

(來源:RunSNSD4@Youtube)

2009年6月29日,少女時代從甜美的 Gee 化身性感的 Genie,請大聲「說出你的願望吧」!這首歌曲不論男女老少都爭相模仿。

(來源:slimslimsally@Youtube)

2009年12月,少女時代也以首爾為起點,在亞洲地區舉行了首場巡迴演唱會。
2010年1年28日,少女時代推出了第二張韓文正規專輯 Oh!,以甜美的風格讓 SONE 深深掉入無止盡的深淵。

(來源:RunSNSD4@Youtube)

在可愛的 Oh! 之後,少女時代以360度全然不同風格的黑暗少時 Run Devil Run 回歸,全新的形象依然深得粉絲們的心。

(來源:RunSNSD4@Youtube)

結束宣傳後,少女時代也將重心移往了日本。2010年9月8日以日文版的 Genie 在日本正式出道。
緊接著在10月20日發行了 Gee 日文版,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的第二張日文單曲。

過去多以甜美風格回歸的她們,在10月27日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 Hoot 走的是俏麗復古風。

(來源:RunSNSD4@Youtube)

而2010年也可以說是少女時代的全盛年,她們以 Oh! 獲得了在金唱片人氣獎、專輯本賞、專輯大獎,
High 1 首爾音樂獎的韓流特別獎、High 1 人氣獎、本賞、大賞,
以及各頒獎典禮的年度歌曲大獎、最佳女組合獎、年度藝人 Top 10 本賞、最佳服裝歌手獎…等獎項。

(來源:beanfunSUB2@Youtube)

少女時代 (金唱片)

但少女時代並沒有因為2010年的好成績變得驕傲,依然保持著謙遜、感恩的心進行每一次活動、表演。

2011年4月27日少女時代以全新日文作品出發,Mr. Taxi 公開後在全世界都引發了計程車風潮。
同時也展開了14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以及走訪韓國、台灣、泰國、香港…等五地的第二場亞洲巡迴演唱會。場場都一票難求…

緊接著在10月19日她們回到韓國發行了第三張韓文正規專輯 The Boys 強悍回歸。
並且同步發行英文版進軍美國市場。年底也在日本推出了日文版。全世界都跟著少女時代一起站出來!

(來源:MNET2011@Youtube)

2012年,少女時代成員們也分別投入各自的行程。Jessica、Yuri、秀英、潤娥紛紛投入了戲劇演出。
孝淵、Sunny 積極參與綜藝。太妍、Tiffany與徐玄分別演唱戲劇 OST,且共同主持 Music Core。

另外,由太妍、Tiffany與徐玄組成的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 也於5月2日發行首張專輯 Twinkle。

(來源:SMTOWN@Youtube)

雖然大家都各自忙著自己的行程,但6月29日她們也在日本推出了全新單曲 Paparazzi,
俏皮的旋律讓人只要聽到前奏都會忍不住的哼起「嗚啦啦啦~嗚啦啦啦~」

(來源:SMTOWN@Youtube)

從2007年回顧到2012年才發現原來這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過得這麼快。
這一路走來經過了風風雨雨才造就了今日在全世界都引發話題的少女時代,不論你是舊 SONE 還是新 SONE,
都希望你們可以透過這篇文章更認識少女時代,同時也謝謝大家看完這篇祝賀文 (落淚)

雖然內容可能沒有寫得很完整,但這是我對少女時代出道五周年的祝福,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也別忘了留下你對少女時代的五周年祝福喔 ♥未來的日子也期待妳們給 SONE 們更多滿滿美好的回憶。

「지금은  소녀시대   (現在是少女時代)」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以後是少女時代)」
「영원히  소녀시대  (永遠是少女時代)」

(來源:Voidli@Youtube)

Jessica:「我們將永遠保護少女時代這個名字。」,而 SONE 會陪妳們一起守護它。

少女時代 (感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資料來源:少女時代維基百科
ⓒ 圖片來源:請參閱圖上 LOGO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