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8月1日是少女時代中比寶石還閃亮的 Tiffany 生日,今年的生日 Tiffany 與成員們剛好在泰國與 Super Junior 的始源進行廣告的拍攝,Tiffany 也透過官方網站將與成員們、始源的照片上傳公開,一起來看看大家感情如同家人般的親密合照吧~

[From. TIFFANY] ^^*

Tiffany、秀英、潤娥、徐玄

Tiffany:「今天是我的日子~~~!!!^^*」
原文:「오늘은 진짜루 내날이다~~~!!! ^^*」

Tiffany、始源

除了打上自己的座右銘「Today Is My Day」Tiffany 上傳了在片場與姊妹秀英、潤娥、徐玄的親密合照,除此之外也上傳了一張與始源看起來是在餐廳慶祝生日的照片,俊男美女的組合吸引大家的注目!

而始源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同樣的照片並說:「Happy Birthday Tiffany!」讓粉絲們看到後都說:「Tiffany 生日快樂」、「和始源慶生真讓人羨慕」…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始源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