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K-Pop Super Concert 海報

邀請到少女時代、2PM、2AM、MBALQ、SHINee、KARA、CNBLUE、SECRET 和 SISTAR 等九組藝人的 SBS K-pop Super Concert 稍早在官方推特公佈了這次演唱會的主持群名單!

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這場演唱會一共有三位主持人,分別是少女時代的 Tiffany 、秀英和 CNBLUE 的鄭容和。噢… 這樣的主持群又讓人更想去現場了呀!

SBS Super Concert hosts announce on twitter

♣ 相關閱讀:SBS 韓流演唱會在 LA

來源:absolute_kpop (SBS Super Concert)@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