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YJ 有天關閉推特帳號

有天@ELLE July

7月20日,JYJ 的有天曾問過關注他的人對於是否關閉 Twitter 帳號關閉的意見,在中覺得不要、建議他留著帳號。不過看來… 有天最後還是關閉了自己的 Twitter 帳號。

8月1日,有天在 Twitter 上發了最後一篇推文:「對於大家總是鼓勵我,展現出對我的愛和支持,一直很感激。我想在未來以更棒的音樂、演技和宣傳來跟你們見面…^^ 再一次的,真心的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

許多人對於有天關閉 Twitter 帳號的原因感到疑惑,也很好奇不知道有天的帳號什麼時候會再度開啟呢…

有天帳號關閉

來源:@6002theMicky@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