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寶拉:不喜歡被比較

寶拉 - VOGUE girl

SISTAR 日前作客 4Minute 的節目 Travel Maker。在節目中,女孩們也談到因為過去曾在同一時期推出作品,加上因為都是女團的關係所以常常大家互相作比較的心情…

寶拉:「不管我們走到哪,我們總會被記者詢問到和 4Minute 競爭的心情,老實說良性的競爭很好,但是如果太超過的話,讓我很不舒服。我真心的討厭這樣。」

過去和 4Minute 一起在 CUBE 培訓的 So You 也說:「當 SISTAR 獲得一位時,我連續作了好幾天的噩夢,我都夢見感情超親密的 4Minute,讓我相當的難受。」

對於 SISTAR 的心情,4Minute 隊長智賢也說:「沒錯,我們也總會被問到關於 SISTAR 的問題…」希望記者、網友們在看到兩團的心情告白後,不要在一直拿她們作比較囉!兩團都各自具有自己的特色,這個怎麼比呢 (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