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Tiffany,生日快樂 ♥

Tiffany

1989年08月01日是少女時代第四位天使、比寶石還閃亮的 Tiffany 誕生日,今天是她的23歲生日唷 ♥

一起獻上祝福給我們亮眼的 Tiffany 吧!

蒂芬妮,生日快樂!Tiffany,Happy Birthday!티파니,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Tiffany 的個人小檔案 ]

少女時代 TaeTiSeo - Tiffany

  • 本名:黃美英 (Hwang Mi Young) 황미영
  • 藝名:蒂芬妮 (Tiffany) 티파니
  • 暱稱:蘑菇、黃秘書、帕尼、傻 T、Diffany、角落 ffany、米勇、一姐、黃海帶
  • 隊內職務:主唱、副領舞、笑眼擔當
  • 粉絲名:TiffoliC
  • 宗教:基督教
  • 幸運數字:07
  • 語言:英語、韓語、 日文、中文
  • 專長:長笛、芭蕾、英文、啦啦隊隊員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哥哥
  • 喜歡的顏色:粉紅
  • 喜歡的男藝人:張根碩
  • 喜歡的女藝人:BoA
  • 座右銘:Just work hard (Practice makes Perfect)、Today is MY day
  • 喜歡的珠寶品牌:Tiffany & Co.

+==============================+

[ 一起來認識 Tiffany ]

Tiffany

在我剛開始接觸少女時代時,我一眼就被這擁有一雙足以電死人笑眼、並被譽為「笑眼皇后」的 Tiffany 吸引住。而總是笑眼迎人帶給大家能量的 Tiffany 有著天真、爽朗、傻大姐個性,讓粉絲們更加的喜愛她。

Tiffany 也因為從小在美國生長的關係,在韓國常有韓語不流利的關係鬧了可愛的小笑話,像是「比寶石還閃亮」她說成了「比蘑菇還閃亮」,可愛的口誤,也讓她被灌上了磨菇的暱稱。在6月17日的 Music Core 中,她也不小心把 INFINITE 七位少年講成七位少女,發現說錯話驚慌的可愛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

(來源:Kidwirtb@Youtube)

有著人來瘋 (!?) 個性的 Tiffany 在歌曲 Genie (說出你的願望) 中有一段「DJ Put It Back On」,每次在國內外演出、節目中她都會將 DJ 換成該國家 (城市) 的名稱或是一些即興的喊法,所以讓我每次都好期待 Tiffany 的這一段。

(來源:CassondraAndAIP@Youtube)

有著個人時尚品味的 Tiffany,也常常被知名雜誌 ELLE、VOGUE…等邀請擔任模特兒進行畫報的拍攝。最近一次她被 CeCi 邀請擔任八月號的模特兒。在畫報中也以 Tiffany 的生日派對以及她最愛的粉紅色系為主題進行拍攝。

Tiffany CECI

(來源:cecikoreaTV@Youtube)

當然,在隊內擔任第四主唱的 Tiffany,雖然歌聲不像太妍有著沉穩的唱歌、嗓音或是 Jessica 的細膩、充滿爆發力的高音,但 Tiffany 有點沙啞、具有磁性穿透力的嗓音卻一點都不輸給隊內的第一、二主唱。

而 2009年 Tiffany 也受邀替 SBS 電視劇《王女自鳴鼓》演唱 OST 歌曲 ─ By Myself,同時這也是她首次挑戰唱 OST 歌曲。

(來源:SBStest01@Youtube)

2010年,韓國為了慶祝建國週年以及推廣韓國文化之美也邀請了知名韓星 BIGBANG、東方神起 ─ 允浩、金汎、朴施厚、李多海、韓彩英…等人主演短劇《一天》,Tiffany 也特別獻「聲」演唱 OST ─ R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csOclXLSk

(來源:y23156@Youtube)

2012年,Tiffany 再度被邀請替成員潤娥主演的戲劇《愛情雨》唱 OST ─ Because It’s You,更加成熟的唱腔,唱出劇中男女主角不捨的感情,Tiffany 一字一句都觸動著閱聽者的心…

(來源:snsdm01@Youtube)

除此之外,CHI 也很喜歡聽有著一口流利英文的 Tiffany 演唱英文歌曲,2011年的聖誕節,少女時代也舉行了《少女時代聖誕節童話》與 SONE 們度過愉快的時光。當天 Tiffany 也演唱了 Katy Perry 超受歡迎的歌曲 Teenage Dream。

(來源:plommes01@Youtube)

當以少女時代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 作宣傳時,Tiffany 也在節目中《柳熙烈的寫生簿》演唱了 Adele 的 Rolling In The Dee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kujo4Vqd4

(來源:fanysunny2ny2@Youtube)

說到英文歌曲,當然也少不了 Tiffany 與太妍在第二場巡迴演唱會中的合作曲 Lady Marmalade,不過 CHI 要放的片段是在 Kpop Star 三強賽中,她們與選手白雅言合作的片段。

(來源:KPOPSTAR@Youtube)

另外,Tiffany 的母親在2002年病逝,但一直到2009年少女時代推出歌曲「Dear Mom」時,她才首次在節目《金晶恩的巧克力》上公開,看見在節目中流淚的 Tiffany 講述著這件事時,這才讓 SONE 們知道原來總是少跟筋、天真活潑的 Tiffany 體內有著一個柔弱、讓人憐惜的少女… (擦淚)

(來源:ghostwhisperer00@Youtube)

Tiffany 也曾向在天堂守護她的媽媽說:「媽媽…雖然您很早就離開我了,但妳卻為我帶來八位姊妹,所以媽媽、上帝,謝謝祢們。」

Tiffany

最後謝謝大家將這篇生日文看完,同時也讓我們一起期待 Tiffany 與八位姊妹們未來更多讓人驚艷或著觸動人心的作品唷 ♥ 然後也別忘了留下給 Tiffany 的生日祝福唷!

蒂芬妮,生日快樂!Tiffany,Happy Birthday!티파니,생일 축하합니다!

Tiffan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Tiffany 維基百科 & Kpopn 資料庫 & Youtube (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